静水长安

【旧文搬运】论坛体

·CP:谢衣X乐无异

·有私设,有OOC,糖。

·这算是清明贺文?(不)祝食用愉快。

 

GJ论坛→李朝→偃术区

【求助】第一次上门拜访师祖,该准备什么?

 

师父终于决定收我为徒了,过几天要去拜访师祖。

实在想不出来能送什么,就当树洞一下也好,有人能帮忙支个招吗?

0L  呼呼啦啦舞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帖子的一瞬间觉得……LZ你是不是走错区了?

1L  ==

 

搬出板凳围观。

大哥+1,LZ你真的不是手滑吗?

2L  ==

 

大哥二哥你们的重点呢?

好吧我也觉得LZ大概手滑了

但是这帖的重点不是问拜访老人家该送什么吗?

3L  ==

 

根据LZ的ID来看,多半是其他区的,要不就是个MJ

但是一般人会来偃术区闲逛吗?所以,大胆的猜测一下,LZ是偃师?

4L  ==

 

路过围观

如果对方是偃师的话,投其所好,送些好点的偃甲材料呗?

5L  ==

 

LS+1

不过作为一个不怎么有钱的偃师,我还是想提醒LZ一句,如果想送偃甲材料的话,量力而行就好?你也说了对方是师父的师父,想来不会为难你的。

6L  ==

 

提到拜师,就想到束脩,不如LZ送点肉干过去?

7L  ==

 

肉干hhhhhhhhhhhhhhh!七哥GJ!

不过,老人家的话,肉干会不会不太合适?

说起来,LZ呢?是真的发现发错区,然后囧了?

8L  ==

 

LZ人呢?

偃术区可以这样水吗?

LZ需要申请删帖吗?

9L  ==

 

这个帖是怎么回事……

不过既然进来了,就帮LZ想想好了

听LZ说是去拜访师祖,那应该是个老人家?

给老人家送礼,可以考虑补品营养品之类的?

10L = =

 

……ORZ

对不起LZ一时手滑发错区了

我去看看申请删帖

11L  呼呼啦啦舞

 

LS别呀!你倒是先看一眼大家的意见有没有用啊!

12L  急死我了

 

咦?看我发现了什么

别删呀,我们可以帮你想办法

不行,我去找人帮忙

13L = =

 

……

 

LZ去找人删帖了?

13L看起来是LZ的熟人?

20L  真的好急人

 

所以……这么久过去了,LZ人呢?

13L的知情人士呢?

21L  来个人好不好

 

我回来啦~

还好我动作快

WR姐姐,YZ,你们来了吗?我们就来帮小叶子的徒弟出出主意好啦~

22L  知情人士一号

 

R妹妹我来了

主意倒是有,不过我们这样在偃术区水,会不会不太好?

23L  知情人士二号

 

AR,我在。

WR,无妨。

在下觉得,还是先将LZ唤回来,方可从长计议。

24L  知情人士三号

 

这个帖的画风……

所以现在是出现了三位知情人士?

所以LZ小哥(?)是掉马了?

所以LZ呢?

25L  就不告诉你

 

三位知情人士的马甲还真是简单粗暴呢……

坐等LZ出现

26L  吃瓜群众

 

……!!!

三位前辈……

R姑娘,版主驳回了我的删帖申请,是因为您吗?

该不会师父也知道了吧……ORZ

27L  呼呼啦啦舞

 

不,是我。

你师父还不知道。

28L  知情人士三号

 

不要紧张嘛,小叶子和他师父都在忙着出差呢,放心,他们暂时看不到的。

来呀我们帮你出主意,你不觉得我们很适合吗?

29L  知情人士一号

 

我同意R妹妹的说法。

你有什么打算?我们可以帮你一起参谋。

30L  知情人士二号

 

这帖瞬间不明觉厉了起来。

所以LZ的“师父”和“师祖”到底是何方神圣?

31L  爱生活爱八卦

 

LS不觉得,还应该问一下三哥是何方神圣吗?

32L  绝壁是管理层

 

LS+1

33L  很可能还是高层

 

直觉告诉我——

34L  三位知情人士都有大来头

 

等等,LS们歪楼了喂!重点已经跑掉了!!

35L  你们一定要用ID聊天吗

 

LS,你不也歪了。

所以,LZ呢?倒是出来说句话啊,你还记得自己为什么发帖吗?大家还等着给你出谋划策啊!

36L = =

 

对不起对不起,刚刚有事被我大哥叫走了。

L前辈,您……

好吧,既然三位前辈和大家都这么热情,那就麻烦你们了。

谢谢大家!

至于我师父和师祖的身份,既然我都披马甲了,就请大家还是不要追问了。

我去下一层统一回复。

37L  呼呼啦啦舞

 

首先,师祖只是辈分高,年纪并不大。

其次,送肉干或者其他食物……说实话我觉得凭师父的手艺,他做的会比我送去的味道更好。

最后,师祖和师父他们并不缺偃甲材料,甚至说他们手里的材料都是上品也不为过。

38L  呼呼啦啦舞

 

……信息量。

这是两个壕啊!

39L  我居然信了

 

LS莫方,身为偃师,哪能不壕。

40L  不过材料皆上品确实很叼

 

排LS

不过看起来这两位真的不是一般壕。

41L  不知可否比乐壕

 

说起乐乐,他人呢?好像好几天都没有看到了吧。

区里的置顶贴都没回,是又去忙什么项目了么?

42L = =

 

老师他跟导师出去开会了。

说是天玄那边有个偃术交流会。

43L  格纸

 

这是什么情况?

为什么大家忽然在一个论坛帖里聊起了别人的私生活?

乐乐是谁?虽然是偃术相关,但是这样聊别人隐私,不太好吧?更何况项目什么的,不该是对外保密的吗?

44L  新人求科普

 

回LS

还真是个新人啊,你去精品区看看,乐老师的帖发的不多,但个个都非常精彩。

乐老师虽然年纪不大,但绝对是偃师里的佼佼者,按照网上的说法,就是偃术圈的镇圈大手。区里的答疑置顶帖就是他负责的。至于他的行踪,这个放心,我们充其量也只是知道他在静水大学任教,经常跟导师一起忙项目,但是具体的,当然一概不知。

45L  向阳

 

果然提到乐老师就会看到向阳姑娘

46L  和向阳姑娘一起加油

 

谢谢小油。

格子师姐,你在吗?我有问题想请教你,看到的话麻烦给我发个短信。

47L  向阳

 

原来是这样,我知道了。

谢谢科普君。

48L  新人

 

……

 

大家都去吃饭了吗?

怎么又没有正经的下文了。

60L  午饭没吃饱

 

看到LS的ID,忍不住拆了包零食。

61L  ==

 

LS+1

62L = =

 

喂喂你们,快住手啊!

不是在讨论该送长辈什么礼物吗为什么又扯到吃上!知不知道有多少帖就是这样被歪楼歪到从极之渊去的啊!!!你们身为偃师的尊严呢!!!

63L  心好累

 

LS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聊到吃的也没什么吧

64L  偃师也是人啊

 

LS+1,不信看乐乐。

65L  不想当厨子的偃师不是好少侠

 

LS的ID什么鬼hhhhhhhhhhhhh

不过乐无异(乐乐)是真的很爱做吃的啊,隔壁美食区还有他的帖,光是用看的就足够让人垂涎三尺了。

66L = =

 

我说,你们,还记得,LZ发帖的,初衷吗?

67L = =

 

记得啊,可是LZ人不见了,几位知情人士也不见了。

68L  人都没有怎么帮

 

我跟YZ他们去吃饭了,今天的午饭真美味!

要我说,你完全可以送些特产嘛,正好你家又靠着海,带些海产交给小叶子去做就好啦!

不知道到时候有没有口福可以尝一下呢。

不过,YZ好像不太喜欢海鲜呀……

69L  知情人士一号

 

噗……R妹妹你……

不过我同意,他们什么都不缺,但是都爱美食,送海产也是个不错的主意。

70L  知情人士二号

 

AR,无妨。

依在下看,有条件的话,带瓶好酒应该也不错。

71L  知情人士三号

 

知情的前辈们又出现了,可是LZ人呢?

72L = =

 

同问。

73L = =

 

午饭时间已经过了,午休时间也过了。

74L LZ依然没有出现

 

LZ失踪了?

75L = =

 

也可能忙去了吧,之前不是就被人叫走了。

76L = =

 

……

 

我把帖子从头到尾看了一遍。

有些话,不知道该不该说。

80L  我有点方

 

准奏。

81L = =

 

23333333333LS什么鬼!

80L难道有料?莫方!说出来就好了!

82L  爱生活爱八卦

 

直觉告诉我——

83L  八十弟绝对有料

 

有八卦听?蹲等!

84L = =

 

来吧八十哥,说!

85L  ==

 

嗯,让我想想怎么说。

第一,LZ好不容易要拜师了,师父应该是想领他去给自己师父看一眼,但是LZ比较紧张,不知道该送什么好,所以来问问大家有没有什么好主意。

第二,LZ的师门是偃师。

第三,据知情人士所说可以知道LZ的师父和师祖都爱美食,而LZ自己也说师父的手艺比外面的要好(虽然不知道跟哪个档次的比)。

第四,根据LZ所说来看,LZ的师父和师祖不缺钱。甚至,如果LZ说的都是真的,那么LZ的师父和师祖应该属于“不是一般的富有”。

第五,LZ的师父和师祖最近几天出差去了,并不在家。而且根据知情人士的话推断,那个地方也可能根本无法上网。

以上是我们看到的LZ及其师门的信息。

下面我来做个对比。

第一,师父、师祖;老师,老师的导师。

第二,不缺钱;壕。

第三,出差;去外地(?)开会。

第四,爱美食,做的食物好吃;隔壁光是用看就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帖。

第五,辈分高,年纪不大;年纪不大。

86L  我好方

 

……………………………………

87L  我该说什么

 

=口=

88L  我有点词穷

 

卧槽………………

89L LX你来

 

我我我……我来不了

90L  信息量太大

 

所以……

八十哥想告诉我们

LZ的师父=乐乐

LZ即将去见的师祖=乐乐的导师????????

91L  乐乐要收徒了?!

 

什么????????

@向阳神展开了?

92L  和向阳姑娘一起加油

 

这帖的走向……

LZ失踪了,知情人士三人组也失踪了?

那有谁能来确认一下?@向阳?@格纸?

93L = =

 

嗯……会不会还有种可能,LZ的师父是上面那位“乐乐”的导师?

94L = =

 

如果LZ的师父擅长烹饪的话,那么一定不会是谢大大。

不要问我为什么。

95L  男神也不是全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九四弟

你一定没有去隔壁帖看一眼乐乐放过的、他家师父的“大作”

96L  说好的不食人间烟火呢

 

LS,正是如此才显得他不食人间烟火啊!

97L  一做饭就炸厨房

 

hhhhhhhhhhhhhhhhhhh救命你们又开始黑谢大大厨艺了!

不过说真的,九四弟,谢大大是真的不会做饭。

98L  人间烟火很伤心

 

O(*≧▽≦)ツ┏━┓你们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都要歪到隔壁山头去了!

99L  看完全文觉得八十哥说得有理

 

望天

好像出来了不少知情人士?

有点看不懂啊,求科普

100L 偃术区和美食区联谊了?

 

联谊什么鬼!

没有那回事,只是乐乐在那边也有发帖所以有不少小伙伴会跟过去。

九四弟的问题,大家去看这个帖就明白了[网页链接]

不得不说,LZ你还是掉马甲了。

101L 只怪师门太有名

 

忙完一天刚回来就看见这帖,给LZ点蜡。

这么一看,知情人士三人组也很眼熟呢。

你们留下这个帖的时候,想过会有掉马的一刻吗?

102L 披了马甲也认识你

 

周五果然都出现了

长期混偃术区和隔壁美食区的吃货表示,LZ,你师父还收徒吗?你需要腿部挂件吗?

103L 想去静水湖

 

等等,九六哥说什么?乐无异的师父?不是导师吗?

104L = =

 

回LS,乐乐的导师就是他师父,两人都在静水大学任教。

105L 想去静水湖

 

这个马甲,穿了跟没穿有区别吗?心疼LZ三十秒,然后……羡慕嫉妒恨啊!!!

LZ你居然可以拜乐乐为师!!!

106L = =

 

我现在很好奇,等到LZ和知情人士三人组上线后看到帖子内容会是什么表情。

107L = =

 

咦?

等等……我好像知道LZ是谁了。

108L 格纸

 

LS……难不成LZ的师父真的是乐乐?

109L 这个世界真小

 

LSS是乐乐带的研究生吧,所以LZ的师父真的是乐乐?

110L 人生何处不相逢

 

虽然我也很好奇LZ是谁,能让乐老师青眼相看,但是这样扒LZ真的好吗?

师姐你快住手啊……

111L 向阳

 

同意向阳姑娘

还是不要暴露LZ的隐私了吧

112L 和向阳姑娘一起加油

 

好奇+1

同意不要暴露隐私+1

113L = =

 

我话都没说完,你们急什么

安啦,没有暴露LZ隐私的意思

不过如果是我想的那个人的话……LZ,你根本不用担心谢老师会不喜欢你。

首先,决定收徒的是乐老师,既然他都挑定你了,谢老师自然也不会反对。

其次,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LZ你还有一个加分项,请LZ摸一下自己的头顶。如果LZ注意观察的话,应该能明白我指的是什么。

114L 格纸

 

LS的“首先”我懂了,但是“其次”这段,明明每个都是汉字,组合在一起之后我咋就看不明白了呢?

115L 求别打哑谜

 

LZ头顶有什么?信号接收器?

116L 我乱猜的别信

 

信号接收器个鬼啊hhhhhhhhhhhhh

LZ是人好吗!

应该是人吧?

117L = =

 

LS你们醒醒啊虽然现在科技发达但是还没到到处都是机器人的地步啊!

118L LS你脑洞漏了

 

半天没来,忽然就看不懂了。

119L 所以乐乐真的要收徒了?

 

师姐你……orz

不过经师姐提醒之后,我也明白了。

不得不说,师姐你第二条理由真是绝了。

120L 向阳

 

所以你们都明白了啥?

121L 吃瓜群众好捉急

 

不要考验我们的智商了好吗?

LZ的头顶上到底有啥?

123L 你头上有犄角?

 

LS……

124L 你身后有尾巴?

 

LS们别闹了好吗!

125L LZ只是有个小秘密

 

LS说得对

126L 可惜LZ就不告诉你

 

hhhhhhhhhhhhhhhhhh直接唱出来了好吗!

格纸姑娘求不要打哑谜啊

我猜……LZ头顶上的东西戳到了谢大大的萌点?那会是什么?头顶……总不会真的是犄角吧?

127L = =

 

经LS提醒我倒是想到一个可能

要说能戳人萌点的,难道是……

128L 呆毛?

 

LS,虽然你用ID说出了谜底,但我还是想打你怎么办?

129L 怎么就喜欢用ID聊天

 

给LS顺毛

LSS的猜想是真的吗?@格纸

130L = =

 

格纸姑娘说的加分项,是指谢大大的萌点是呆毛?

131L 男神是呆毛控?

 

这么想想……

132L 有点萌呢

 

谢大大是不是呆毛控我不知道,他是徒控肯定没跑了。

133L 甜得没眼看

 

LS+1

从没见过这么甜的师徒

134L = =

 

LSS+2

上次他们去长安大学开讲座,乐乐那助教当得,简直没得说!最重要的是两个人真心默契,两节课下来都有人要怀疑他们事先排练过了。我记得论坛里好像还有人开帖讨论来着,结果最后有静水那边的学生说人家平时一起讲课的时候就这样,他们已经见怪不怪了。

以及,见过这两个人的表示,我理解格纸姑娘的意思了。

135L 深藏功与名

 

LS你理解了什么你倒是说啊!就你这样深藏个鬼的功与名啊!!

136L JC叔叔就是这个人

 

排LS

135哥说一半留一半很欠啊喂

137L = =

 

135哥求真相

另外插一句,乐无异不是老师么,怎么又变助教了?

138L = =

 

回LS

乐老师之前还在读研的时候就给谢老师当过助教,现在两个人偶尔也会一起讲课。

139L = =

 

我把135L的最后一段话看了好几遍,感觉自己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事。

140L 偃师舞木

 

活捉一只木头!

141L 萌木头好久不见

 

活捉一只木头!

142L 木头最近还好吗?

 

活捉一只木头!

木头你发现了什么?

143L = =

 

好久不见,你们好啊~谢谢关心,我很好。

那我就说了,下面这些也只是我的猜想。

根据135L的话可以推断出TA应该听过谢老师和乐老师的讲座,那么最后那句“见过这两个人”指的就应该是谢老师和乐老师了。而TA根据这个就可以推断出格纸姑娘说的LZ的“加分项”,由此推断的话,这个“加分项”就该与谢老师或者乐老师本人有关。再根据谢老师对乐老师的喜爱做个大胆的猜想,这个“加分项”,很可能就是LZ和乐老师一个共同点。

如果这样的话,假设前面那位说呆毛的层主猜对了……虽然没有见过乐老师,但是这么想想,还真有点意外的萌呢。

144L 偃师舞木

 

呆毛……乐乐……

145L 救命我的血槽碎了

 

……!!!

146L 救命我的萌点碎了

 

虽然乐乐已经奔三了但是这么想想还真是……

147L 萌出血

 

等等你们这个架势是已经在脑补有呆毛的乐乐了吗!

明明我们连他什么样子都没见过啊摔!

说起这个就来气,明明也是个知名度蛮高的人了,连小乖百科都有,结果居然没有照片!!!这两个人还真一个赛一个的低调……

148L = =

 

顺毛LS

毕竟他们是偃师又不是明星,低调些也正常?

PS:呆毛什么的简直是犯规!

149L = =

 

回LSS

莫急,总有一天会见到的。

想想谢衣他们当年,他跟师姐呼延采薇、师兄叶海相比不也是低调得不行,后来三个人从天玄毕业,一起创办了静水大学,谢衣不就出来了么。反倒是另外两位,这些年越发低调,看起来像是退居幕后了。

150L = =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LS的话有种自豪感油然而生,仿佛看到了一代男神的成长历程。

151L 这就是青春啊

 

LS你23333333

说起来,话题好像又被带跑了啊

照这个情形来看,如果确定LZ的师父就是乐无异的话,那么知情人士三人组是谁?

真的没有人八卦一下吗?

152L = =

 

……

 

已经晚上了

这个帖还有下文吗?感觉还有很多料的样子,怎么忽然安静了?

160L = =

 

吃饭去了吧

而且明天放假啊不要忘了

忙了一周,放松一下也很正常?

161L = =

 

哎呀,被发现了呢

162L 知情人士一号

 

↑所以……

163L 前面的猜测是正确的?

 

=口=

其他两位知情人士呢?你们怎么说?

164L = =

 

这马甲,太松了吧

165L = =

 

真是喜闻乐见的结果23333333

166L = =

 

@我好方 @偃师舞木两位,看来你们说对了呢

167L = =

 

信息量……

所以总结一下就是

LZ=乐无异将要收的徒弟

LZ的师父=乐无异

LZ要去拜见的师祖=谢衣

以及……LZ和乐无异都有呆毛?

这个总结真是有种说不出来的奇怪感觉。

168L = =

 

LS好总结hhhhhhhhhhhhhhh

所以其他正主们呢?还有LZ呢?

看一号妹子的意思,乐乐今晚也许会看到这帖?

169L 他会是什么表情

 

#师父,你徒孙好像有点傻,怎么办,在线等,急#

170L = =

 

#好徒儿,是你的徒弟#

171L 还是亲自挑中的

 

hhhhhhhhhh乐乐你心塞吗?

心疼乐乐30s

172L = =

 

#师父,你OOC了#

173L = =

 

OOC什么鬼hhhhhhhhhhh别闹!

174L = =

 

如果是YM师弟的话,他还真不傻,就是有点呆萌。

175L 格纸

 

格纸姑娘是说LZ吗?

176L = =

 

能披着马甲发帖却不小心发错区……确实有点呆。

177L 那萌呢?

 

LS你忘了LZ有呆毛加成吗!妥妥的萌点啊!

178L = =

 

不一定吧

179L 主要还是看脸

 

胡说!

180L 最近明明流行看气质

 

你们……

181L = =

 

看来小叶子还没忙完啊

我跟WR姐姐还有YZ在外面逛街呢。

我们三个就是亲友团而已,平时也不混偃术区的,所以就不用八卦我们啦。

我们今天还是受托来替小叶子来看一眼,结果就看到他徒弟的帖。

说起来我们也见过LZ的,看得出他是真的很喜欢偃术,小叶子能收他做徒弟我们也很高兴呢~

好了不说啦,WR姐姐叫我去试衣服了~

182L 知情人士一号

 

一号姑娘又出现了,看来之前的猜测没什么问题了。

一号姑娘玩得开心~

我现在也很好奇等LZ看到帖子会是什么表情了

183L 夭寿啊我的马甲掉啦

 

LS真是不要太幸灾乐祸啊2333333

184L = =

 

LS,你的“2333333”出卖了你

185L = =

 

居然一个3都不少LS你也是蛮拼

186L = =

 

我仿佛看到了一栋七扭八拐的楼。

187L = =

 

……

 

嗯?乐小子要收徒了?这倒是件大喜事啊

201L = =

 

↑这种“我家有儿初长成”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202L 又一位知情人士?

 

这个熟悉的叫法,难道是……叶大大?

203L =口=

 

叶……叶海老师?!

老师你不是进山考察去了么???

204L = =

 

叶海老师你这个匿名等于没匿啊

老师你小心谢老师来催债……

205L = =

 

催债又是什么梗?

这个帖我越来越看不懂了

206L = =

 

这个帖里炸出了不少新人啊……

来来来新人们请看这里

叶海为什么可能被催债:

多年老友惨遭催债,谢大大如此绝情为哪般[网页链接]

静水大学相关,包括前文提到的呼延采薇、叶海和谢衣的一些故事:

探秘静水湖——你所不知道的静水大学[网页链接]

谢衣、乐无异相关:

八一八昨天长安大学偃术讲座的主讲老师和助教[网页链接]

少年们,我只能帮到这里了。

207L 红袖添香

 

果然红袖太太一出手就是满满的料啊

208L 太太你的新文呢

 

红袖太太不愧是八卦女王

209L 同问新文呢

 

一会不见怎么又改催文了,这个帖我也是看不懂了[手动笑cry]

210L = =

 

……

 

YM你……

放心吧,你师祖他老人家脾气好着呢。

我都跟他说好了,到时候你直接按约定时间过来就行。

礼物什么的,就不要乱花钱了。

格纸,辛苦你带着师弟师妹们了,回来给你带好吃的。

向阳,加油。

还有同样想来静水大学的各位,你们也加油,期待你们的到来。

PS:仙女妹妹,你们看到的话抽空给我回个电话,这边有不少好吃的特产。

233L 抱酒弹铗

 

↑我没有眼花吧,这是乐乐吧?

所以这是真的坐实了?!

234L = =

 

LS你并没有看错。

直到现在,我才敢相信……

235L 乐乐真的要收徒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重点都放在了“不要乱花钱”上。

乐乐你说这句话,膝盖不疼吗?

236L = =

 

哈哈哈哈哈乐乐真是最没有资格说这句话了

237L 这块千年冰晶一点都不贵

 

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的楼层

238L 果然一出场就是一股逗比风范

 

哪里逗比了明明这么正经

239L 乐乐也要做师父了

 

何止正经,简直暖心小天使!

240L 我都想考静水了

 

想去静水+1

听说那边风景也很好呢

241L = =

 

所以乐乐出来安抚了徒弟不说,还顺便给自己母校打了个广告?

242L 这个广告我给满分

 

所以,这个帖的最初的问题解决了?

LZ你快出来啊不要愁了你师父说“不要乱花钱”。

243L = =

 

总觉得LS的话别有深意

244L = =

 

LS快住脑2333!以乐乐的经济条件他也不算乱花钱了。

245L 毕竟人家挣得更多

 

LS李菊福

246L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LS兄弟你的ID23333333

所以LZ人呢?

247L = =

 

LZ今天好像很忙的样子

248L = =

 

期待LZ的出现

249L = =

 

期待+1

乐乐的徒弟一定也很可爱!

250L 都是小天使

 

YM是么?我记得你大二的时候曾经在静水旁听过一年。

无需紧张,谢某也不过是一介凡夫俗子罢了。还是说,在你眼中,我竟然如此可怕?

另:吾友,既然你也说是大喜事,身为长辈,总该有些表示才是。

251L 谢衣

 

妈呀看我刷出了谁!

252L 合影合影!

 

麻麻!第一次离男神这么近!

253L 我是谁

 

啊啊啊啊啊啊谢老师!!!

254L 我在哪

 

天哪谢老师!!!

谢老师辛苦了!

谢老师你一点都不可怕!!!

255L 我飞了

 

谢老师!!!

我忽然觉得自己的屏幕有点脏(不

等等……谢老师你的楼层……

256L 乐乐快来看啊哈哈哈哈哈

 

251哈哈哈哈哈哈

257L 不对不要歪楼喂

 

谢老师你对乐乐的广告怎么看?乐乐这么给力,谢老师作为师父有没有奖励?

258L 比如爱心大餐

 

LS你够快住手啊哈哈哈哈哈哈

259L 厨房哭了

 

静水湖欢迎各位热爱偃术的同道中人。

来者是客,谢某与诸位同仁自当扫榻以待。

260L 谢衣

 

嗷嗷嗷感受到了鼓励!还是双份!!

男神们,我会加油的!

261L = =

 

LS不要忘了还有各位女神们啊!

我也会加油的嗷嗷~呼延女神等我!!

262L = =

 

啊啊啊有好吃的!谢谢老师!

学弟学妹们都很好,老师放心好了~您跟谢老师也要注意休息呀~

PS:欢迎各位学弟学妹来静水~学姐在美美哒静水湖等你们哟~~加油!

263L 格纸

 

格纸姑娘的画风23333333

感觉今晚想去静水大学的高中党和考研党们会炸哎

不管怎么说,作为路人也衷心的祝福你们~

264L = =

 

同祝福,加油呀各位!

265L = =

 

万万没想到这个帖的发展会是这样……

不过意外的窝心呢~两位老师的鼓励让我这个打酱油的路人都被感动了~

想去静水大学的你们还等什么呢,加油呀~

266L = =

 

看完大家的回帖觉得刚刚被灵力流凌虐的我又动力满满了!

与君共勉!

267L 偃师舞木

 

与君共勉。

268L 向阳

 

共勉!

269L 我好方

 

……

 

抱歉,今天一直在帮大哥的忙,我回来了。

288L 呼呼啦啦舞

 

惊现LZ!

289L = =

 

LZ你回来了,LZ你还好吗?LZ你知道你的马甲掉得渣都不剩了吗?

290L 心疼

 

LZ你回来了,LZ不要担心你已经通过考验了。

291L = =

 

LZ不要担心,你师祖说你师父说了算。

292L = =

 

LZ不要担心,你师祖还帮你讨了拜师礼。

293L 什么叫祸从口出

 

哈哈哈哈哈哈哈LS不要这样对叶海大大!

亏得叶海大大还披了马甲。

294L = =

 

LS你看看LZ,就叶大大那个马甲,披了有用吗?

要我说,叶老师倒是可以挑个好点的礼,这么一来,LZ开心,乐乐就开心;乐乐开心,谢大大就开心。之后,说不定可以免去些债务?

295L = =

 

LS简直真爱粉!叶老师你看到了吗?

296L = =

 

某看到了,谢过这位小友。

吾友,你这般可算公报私仇?罢了,某记下了。既然是乐小子的徒弟,自然要备份好礼。

另:某也同样期待各位同道中人的到来。

297L 叶海

 

感觉这栋楼可以直接给静水大学打广告了(笑cry。

298L = =

 

你们发现了没,LZ又不见了。

299L = =

 

……

 

……orz

谢谢师祖,谢谢师父,谢谢叶老师,谢谢三位前辈,谢谢帖里的各位。

我今天跟大哥也谈过了,他教训我说小题大做。

我是太开心了,绝对不是因为怕您!不,不对,师祖您真的很好,一想到以后可以跟您还有师父一起学习就觉得特别高兴!

既然您和师父都说不要乱花钱,那我就带些家里的海产和酒去吧,海鲜保证是自家养的,酒保证是自家酿的,不算乱花钱!

另:虽然拜了师,但我也还在准备考静水的研究生。想来静水大学的各位,一起加油啊!

306L 呼呼啦啦舞

 

想通就好,恭喜LZ,LZ加油!

307L = =

 

恭喜LZ,要继续加油呀~

308L = =

 

恭喜LZ!LZ加油!

309L = =

 

恭喜!以及,加油!

310L = =

 

谢谢!

332L 呼呼啦啦舞

 

本帖已封,请勿再次回帖。

333L 版主

(完)

 

·“人间烟火”梗特别感谢群里的众位逗比太太(喂。

·用ID聊天可能是因为作者是个起名废(揍。

·众人里最OOC的估计就是延枚小哥了吧(orz

评论

热度(3)